不支持Flash

邓超付亨接受专访 相信《集结号》能融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09  新浪娱乐
邓超付亨接受专访相信《集结号》能融化人(图)

邓超和付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 郑福德/图

邓超付亨接受专访相信《集结号》能融化人(图)

邓超接受采访 郑福德/图

邓超付亨接受专访相信《集结号》能融化人(图)

付亨与小浪人合影 郑福德/图

邓超付亨接受专访相信《集结号》能融化人(图)

邓超与小浪人合影 郑福德/图

  视频:邓超付亨接受专访--《集结号》能融化人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在北京工体即将上演一台集大气肃穆与温情回忆于一身的首映庆典,冯小刚导演会带着他与所有主创辛苦一年完成的战争贺岁大片《集结号》,与上万名观众、百余位明星见面。在首映庆典开始前,作为《集结号》主创,邓超和付亨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实录如下:

  主持人:先跟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然后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出席这个活动。

  付亨: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付亨。

  邓超:大家好,我是邓超,在《集结号》中饰演团长,今天是我们《集结号》的首映典礼。

  《集结号》让邓超融化

  主持人:这个影片大家期待了很久,今天晚上是一个史无前例的首映,会不会觉得很期待很紧张?

  付亨:是紧张又期待,是期待的紧张。

  主持人:你们看过影片吗?

  付亨:我没有看过,所以我特别期待。

  邓超:我已经看过一次,在釜山的时候。

  主持人:当时看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邓超:我觉得被融化了,整个人被融化了。

  主持人:有观众看哭了,这是你们预计到的吗?

  付亨:确实是特别感人的电影,我看剧本的时候也哭了。

  邓超:我们哭是看剧本的时候,作为男艺人来说,而且这是一个挺久违的一个很负责任的作品,很成功的作品,也很有男人的作品,有质感。

  主持人:你们人物在里面呈现出来,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很悲壮的心是这样吗?

  邓超:没错。

  付亨:我是最后弹尽粮绝的时候被敌人刺死。

  邓超:我们是后来在迁徙的时候预见的。

  主持人:你们两位来说,感动的点都有不同,这部影片最触动你们可不可以谈一下?

  付亨:我还没有看还不知道,我想肯定会很多吧。自己肯定会感动,但是拍戏的时候看到其他的战友,他们的经历,都很感人,应该是很多点。

  主持人:邓超看过了。

  邓超:看过了,我如我看剧本的时候,剧本是看到四分之一的时候就开始哭,受到是为这些事迹,这些壮烈,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属,每个的归属都非常精心的去构思,去拍,我觉我开始从不理解,然后成了哥儿们,然后到后来帮他,这样一个转变。包括影片最后的拍摄他一直在做这件事,就是在寻找寻找这帮弟兄们,证明他们的身份。

  主持人:你们在影片中那么执着,这个时代还有吗?

  邓超:应该有,这不是形成一个常态,我们希望是一个常态,希望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的理想,和为了自己的一些精神上的信仰吧,我觉得还是有很情谊的东西。

  付亨:为了兄弟之间的情谊。

  《集结号》不是理想主义 冯小刚导演热爱电影

  主持人:今天看来已经是一个很理想主义的东西,是不是一个纯理想的东西?

  邓超:不是的,我们现在太快了,我们现在所有的东西都快了,其实可以相对某一件事情,我们是否把每一件事情做的比较好,或者比较负责,或者比较负责任,比较坦然,就是太快了,我觉得现在都应该慢一点。

  主持人:我们听冯导说,这是一部很有诚意的作品,对你们来说这个诚意体现在什么地方?

  付亨:体现在工作上,就是工作非常认真,非常投入状态,包括我们在一起,就是在寻找这个人物状态,把所有人融入到这个故事当中,情节当中,这一点是很难得的,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包括导演都是非常非常热情的在现场,虽然天很冷,但是热度都非常高。

  邓超:而且像冯导身体也不是很好,拍的时候费了那么大劲,零下多少度的时候,你手上肉掉了你可能不知道,所以当后来一个一个杀青的时候,我觉得那就是一个部队。

  主持人:其实对于观众来说,就是拍战斗片是一个最大的转变,你们作为其中的一员,就是关注冯导以前的作品到这一部,你觉得这一部的角色变化怎么样?觉得他的风格?

  付亨:我感觉导演是一个特别热爱电影的人,这个很重要。

  邓超:我一直不觉得是在突破或者改变,我觉得其实不可能忽略人的能力,导演也好,演员也好,就是要塑造很多角色,而且那是他的快乐。当然我们作为第一子跟冯导合作,也是这个时代或缺的一个作品,我们当时非常高兴。

  主持人:在拍摄的过程中,大家也吃了很多哭,现在得手应大家会聚在一起,这种感觉怎么样?

  付亨:这帮兄弟终于凑齐了,非常想念他们。

  主持人:平时是没有机会的?

  付亨:平时也不多,也有,但是人这么齐,我们拍戏的时候就按照每一个牺牲的战友都顺着派下去,这一辆9个人,在现场德鲁上,小山路,大家觉得很别扭,不知道为什么别扭,突然觉得少一个人,然后过两天又少一个人,今天凑齐了,感觉最好。

  主持人:那今天晚上你们会有什么?在演出中有特别的表演或者什么吗?

  邓超:在之后我们会有一个小仪式,但是究竟是什么,就是等待关注。

  主持人:现在还不知道。

  邓超:对,还会有演出。

  主持人:行,谢谢两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