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张涵予: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很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专访张涵予: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很轻松(图)

张涵予对票房信心满满

专访张涵予: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很轻松(图)

张涵予和小浪人合影

专访张涵予: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很轻松(图)

张涵予认为会比釜山取得更好的效果

专访张涵予: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很轻松(图)

张涵予侃侃而谈

    专访张涵予:我的心境突然变得轻松了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在北京工体即将上演一台集大气肃穆与温情回忆于一身的首映庆典,冯小刚导演会带着他与所有主创辛苦一年完成的战争贺岁大片《集结号》,与上万名观众、百余位明星见面。在首映庆典开始前,作为《集结号》主创的张涵予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实录如下:

    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坦然,变得很放松

  主持人:先跟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然后说一下今天的出席活动。

  张涵予(blog)各位新浪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是12月18号是我们电影《集结号》的首映典礼,我实在对不起,今天我有点感冒,声音有点沙哑,希望大家原谅。

  主持人:现在心情怎么样?

  张涵予:刚才好多媒体都是问你这个同样的问题,现在是什么心情?实际上前两天我心情很紧张,但是今天我突然变得坦然,变得很放松。你问我什么样的心情?我更多的还是期待,期待这样一个好的电影,中国第一部商业战争大片,很快的和观众见面了,所以希望观众跟我一样,被这个电影感动,觉得中国还是有好的电影,为中国人争光的,这是我最期待的。

  主持人:一直以来大家压力最大是冯导了,那现在有没有什么话跟冯导说的?

  张涵予:冯导我们该说的话都说了,我就想告诉他,非常非常感谢他,能够把这样一部电影,这样一个角色交给我来演,我也觉得我对得起导演的现任。

    今天晚上会加映一部《烽火》

  主持人:那听说今天晚上《烽火》这部电影会放映?

  张涵予:是在院线里吗?

  主持人:也是军人的角色。

  张涵予:好几年前拍的一个小成本的电影,演的是一个主要是抗日国军的这么一个,受了重伤,然后被法国修道院的一位人救了,然后在修道院跟16个岁的孤儿之间有一个故事,我到现在我还没有看过这个电影。我听说是安排要院线,但是好像在春节以后,但我没想到今天会放。

  主持人:当时会不会感觉主旋律?

  张涵予:完全不是,它没有战争场面,非常非常小,局部一点一点小的战争场面,大部分是在讲的后方的事,所以那是一个国军抗日。这个《集结号》是一个解放片,两个军人完全不一样,那个军人是一个文学系还没有毕业的一个学生。这个是一个久经沙场的一个老兵,所以完全是两回事。

    今晚的主角应该是电影

  主持人:说一下今晚的首映,其实很多观众都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有什么东西带给我们吗?

  张涵予:你问我算是没问对人,我一概不知道,我就是刚才被拉到那边走了一遍台,我们有一首兄弟的歌要唱。

  主持人:走台是你们全部人一起出场唱?

  张涵予:邓超,胡军,我三个人唱的,然后跟观众见面。

  主持人:以前也没有彩排?

  张涵予:对。

  主持人:那你们都会唱?

  张涵予:我们都会。

  主持人:没有难度?

  张涵予:没什么太大难度,但是唱好了也不容易。

  主持人:那今晚还有什么惊喜吗?还是对你也保密?

  张涵予:我觉得今天晚上这么大一个首映庆典,最大的主角应该是电影,因为它创了几个国内没有的一个记录,这么大一部大电影的英亩,22米长,45米宽,需要解决很多技术问题,所以这个是我比较期待的一个事。

    国内的效果应该比釜山要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釜山特别好,那对国内的观众的期待值怎么样?

  张涵予:我觉得应该比釜山要好,釜山那儿人听不懂我们的台词,他在边上加了一点韩文,然后也不明白我们这个事。国内咱们这儿观众对这个事明白,能听懂台词。

  主持人:现在可能很多男女观众对战争片不怎么感冒?

  张涵予:现在韩国试映来看这些观众非常喜欢,因为主要是表现情感的,在战争的背景下,战争是一个载体,然后展现人类最真挚的情感,这些情感往往打动观众。我认识好多女性朋友,她们看完这个电影以后,都被感动了,说我真的爱上了这里面所有的这些弟兄们。

    我坚信《集结号》的票房没有问题

  主持人:那因为可能对于年底贺岁档来说,票房大家很关注,你个人跟导演之间有没有说过?

  张涵予:票房《集结号》的票房我坚信是没有问题的,应该能超过冯导演以前的电影。

  主持人:你觉得为什么这么有信心呢?

  张涵予:因为电影很看,真的好看。

  主持人:马上要上映了,你们弟兄会有自己的庆祝或者怎么样吗?

  张涵予:弟兄们现在都很忙,见面也没见几个,都拍着戏,今天大概能够全部凑齐,所有在这里露面的都凑齐,所以弟兄们见面还是很亲切的,因为马上就要跟观众见面了。

  主持人:那谢谢张涵予。

  张涵予:谢谢新浪各位网友,再见。 郑福德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