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在京首映 两岸三地喜剧明星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5  新浪娱乐
《大电影2》在京首映两岸三地喜剧明星集结

主创合影

《大电影2》在京首映两岸三地喜剧明星集结

主创合影

《大电影2》在京首映两岸三地喜剧明星集结

郭涛、李灿森、姚晨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望京星美国际影城,贺岁剧《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在热闹的气氛中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导演阿甘带领郭涛刘心悠、姚晨、李灿森等主创人员到场为电影揭幕。

  短短半个小时的演员见面会,主创人员的幽默、睿智的表现,让现场观众不时捧腹。阿甘导演则一如往常的低调、平和,他希望自己所拍的电影能够给观众带去欢乐,并透露《大电影3》已经在筹划中。而当晚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剧中四位主要演员,饰演夫妻的郭涛、刘心悠和片中片的男女主角姚晨、李灿森了。这两对风格不同的搭档从不同的角度演绎了“荒唐导演”郭涛的经典之作《新婚指南》,尤其是姚晨和李灿森这对内地、港台实力演员的强强联合,更是成为了该剧的亮点。

  整个首映式可谓色彩纷呈,主办方不仅安排了所有主创人员按手印的仪式,还有以香槟庆祝的情结。而当天凑巧又是主演郭涛的生日,令人感动的是郭涛的妻子携刚满周岁的儿子也来到现场,为郭涛庆生。面对妻儿,郭涛满是歉疚之情,表示长期以来因为拍戏的原因很少在家陪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与他们在一起。

  在充满温情的见面会结束后,《大电影2》终于与观众见面了。正如所有主创人员所说的那样,他们的精心创作和演绎最终带给了观众快乐。在电影播放的过程中,此起彼伏的笑声充斥着整个演播厅。剧中幽默的对话,荒唐地情节让在场的每个人不知不觉地融入其中,在笑神经被不断的触动下看完整部电影,带着愉快的心情走出影院。

  然而,《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能否继续《大电影之数百亿》的辉煌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现场观众的反应却似乎给了我们明确的暗示。昨天是周一,首映典礼却座无虚席,还有那充斥着整个演播厅的笑声。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在《投名状》《集结号》前后夹击的情况下,依然奋勇出击的《大电影2》,是那样无惧与大制作火拼的强势亮相。让人不由自主地去相信他们将延续去年的奇迹,在枪林弹雨中异军突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