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接受专访 吹响《集结号》之后成功转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6  新浪娱乐
任泉接受专访吹响《集结号》之后成功转型(图)

任泉接受采访 郑福德 图

任泉接受专访吹响《集结号》之后成功转型(图)

任泉接受采访 郑福德 图

任泉接受专访吹响《集结号》之后成功转型(图)

任泉非常喜欢新浪 郑福德 图

任泉接受专访吹响《集结号》之后成功转型(图)

任泉和小浪人 郑福德 图

  视频:任泉对话新浪娱乐--期待首次看《集结号》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在北京工体即将上演一台集大气肃穆与温情回忆于一身的首映庆典,冯小刚导演会带着他与所有主创辛苦一年完成的战争贺岁大片《集结号》,与上万名观众、百余位明星见面。在首映庆典开始前,作为《集结号》的主创之一,任泉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实录如下:

  任泉喜欢新浪 感谢《集结号》和冯导让自己转型

  主持人:先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然后介绍一下今天的活动。

  任泉: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是首映的时候跟网友聊天,新浪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频道,说实话,基本是每天都会去不管是一分钟,还是5分钟,或者是看新闻,真是每一天都会打开新浪的网页,跟大家一起分享新浪所有的东西。

  主持人:刚才我有问过张涵予,他说前两天还很紧张,现在坦然了,你现在心情觉得怎么样?

  任泉:我现在到目前来讲还没有看过这个电影,我也特别期待。因为之前只是说放几场大家观摩的电影,我一直在外面工作都没有看,因为我一直从看剧本到今天到参与拍摄,特别想看到这个电影,因为我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想像不出这个电影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什么样的画面?但是就是说,看完了以后,看剧本的时候就能把我感动,可能不是因为我的角色,因为我在戏里面是第一个出场的,整个电影让我挺感动的。

  主持人:你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剪出来的角色怎么样?

  任泉:听说挺血腥的,而且挺真实,因为我在现场有感受,能看到我真实的东西。

  主持人:这次是真正的转型了?

  任泉:其实在跟冯导合作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然后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会有里面这样的性格,这样一个人物,我是觉得冯导很有力量的一个导演,他能看到我不同的地方,因为一开始我就以为这个指导员是一个比较文雅的,做思想教育的角色,但是一到现场完全不是,是一个特别固执,特别偏执,特别暴躁这样一个人物,甚至于有一点点的神经质。

  主持人:跟你之前感觉都特别不像,当时演的时候,就跟冯导沟通的时候,为什么选这个角色?

  任泉:我想冯导可能也在就是说不要去有概念化的对人物的理解,我也问过,我说指导员是不是应该稍微有一些,就是还要他指导员特制的,我理解的指导员就是斯文一点,那个指导员只是一个职业,职业什么有脾气好的,脾气不好的,各种各样都可以做指导员,你为什么说一定要概念化,在那个特定的年代,可能给他这样一个角色,他就是这样一个性格,他不要去想概念化的人物,我想这也是冯导的独特之处。所以我在里面一开始我有点担心的,我从来没有去演这样的一种性格,但是我觉得冯导给了我很多的力量,很多的信息,他就觉得你没有问题,一定会好。

  以后的任泉会更具个性 典礼之后静待《集结号》开场

  主持人:你们这次转型,那之后的角色方面会不会更广了?

  任泉:会的,至少如果以前谁找我演这样的电视剧,我会多少有一点排斥,甚至于说自己还没到那个阶段,但是我觉得他们这个会有一种觉得我没有问题。我觉得对自己是一种信心非常非常大,而且还有一种,因为这个角色毕竟是第一个牺牲,然后没演过瘾,我希望这种性格的指导员,或者这种性格的人物能在任泉以后的作品当中延续。

  主持人:那其实被炸飞的一段,当时拍的时候有危险吗?难吗?

  任泉:我没有危险,因为炸的不是我,炸的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在很远的时候,因为他们都很近的看,因为真的就像一个真的,不像一个假的人站在那儿会动,就是大家都离的很近在看,我离的很远,我觉得不舒服,因为我还觉得那个人挺熟的,因为平时看不到自己,突然看到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一个人,突然觉得蛮熟悉的,像我一个兄弟在那里被炸毁了,我穿着一个大衣在很远的地方看,后来在他们一致的要求下,和那个假人合影了几张照片,还是蛮真实的,因为在空中都是假的人,落地就是我,要落在那儿,因为我落地的时候,我一条腿整个这边已经炸掉两节,然后里面五藏六府都往出流,特别真实,以往拍戏流血导演觉得,不是七窍流血,是七窍喷血,后来导演说怎么可以呢?所以当时是觉得很真实,我自己都觉得流那么多血这个人肯定就完蛋了。

  主持人:那今晚会有什么活动一起唱歌吗?

  任泉:没有,今天我没有看过这个,还是特别希望自己跟观众一样跟大家看电影。

  主持人:谢谢任泉。

  任泉: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