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位明星万人“集结” 《集结号》全球盛大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冯小刚2007年度电影作品《集结号》,12月18日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隆重举办“百位明星 万人集结”全球首映庆典。本报记者受邀,将亲身体验这一中国电影史上的盛典。

  《集结号》全球首映庆典以“1+1+1”为结构,即一个小时的晚会节目+一场完整的《集结号》电影放映+最神秘的惊奇环节,也将打造中国电影史上的多个“第一”: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将晚会与电影完整播放结合在一起,第一次组织百位明星亮相首映,第一次实现万名观众集体观影。

  为了《集结号》全球首映庆典的成功,主办方进行了多方面的准备,定制了迄今为止中国电影史上面积最大的巨幅银幕,该银幕长22米、宽12米、约有4层楼高,面积相当于一个标准的篮球场。这块银幕只在首映现场使用一次,活动结束后将捐给中国电影资料馆珍藏。同时,在现场音效方面实现了突破,让现场的1万多名观众都能体验到《集结号》工体效果。

  除去现场观影,《集结号》首映庆典的最大看点是集结了上百位一线明星,这是中国娱乐史上前所未有的明星大集结,周星驰谭盾葛优章子怡周迅(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英达、徐帆刘蓓刘若英(听歌)何冰等将作为特邀嘉宾到现场捧场,张国立、沈星、涂经纬及吴佩慈(blog)等名嘴做现场主持,刘欢(听歌)孙楠(听歌)杨坤(听歌,blog)、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组合张靓颖(听歌,blog)尚雯婕(听歌,blog)等现场演唱。而李冰冰(听歌,blog)、周迅、黄晓明(听歌)邓超(blog)张涵予(blog)等曾经出演过冯小刚影片的明星,将重新演绎冯小刚作品元素。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著名笑星赵本山也将到场祝贺。

  12月18日,我省的新世纪电影院线将组织十多位山东媒体记者出席首映庆典,为山东观众带来全新的第一手资料。记者 倪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