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大年初一要用《功夫灌篮》挑战姚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08  每日新报
周杰伦大年初一要用《功夫灌篮》挑战姚明(图)

《功夫灌篮》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记者获悉,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主演的《功夫灌篮》已锁定于农历大年初一在全亚洲上映。周杰伦对自己在片中的球技十分自信,并表示,自己希望向偶像姚明“下战书”,切磋球技。

  总投资额高达8000万港币的《功夫灌篮》,不仅由周杰伦、蔡卓妍主演,动作导演程小东、美术总监奚仲文、摄影赵小丁等著名幕后团队全体进驻,还有《指环王》《哈利·波特》的制作团队担任动画效果制作。对于影片中的篮球特技,导演朱延平表示:剧组几乎用了1000万港币,把片中接近600个特效镜头表达出来。周杰伦连串的空中翻身动作,便是靠威亚和后期的动画特效合制而成,其中以周杰伦“连环投6球”的动作最为炫目。

  在演艺圈中,周杰伦的篮球技艺是公认的出色,对此周杰伦说:“我每周必须去打两次篮球,球场离家大约两公里,所以我一般都是骑着单车去打球,大多是和一些圈里的艺人对阵,有时候也收到一些周围青少年下的‘战书’,不过多数都是我们赢。”周杰伦说这番话时露出一脸得意。《功夫灌篮》剧组还邀请了很多专业花式篮球选手参演,空闲时周杰伦非常喜欢和他们一起切磋球技。

  有消息称,在篮球题材的偶像电影《功夫灌篮》中,朱延平力邀姚明前来客串,而主演周杰伦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但姚明确实是自己的偶像,“看到姚明,我就会像粉丝见到偶像那样紧张。”周杰伦坦言最希望能与姚明做一场真正的较量。“虽然姚明的个子很高,但我相信比他更灵活。”周杰伦还表示很向往前往明年

北京奥运会篮球赛场,希望能亲自到场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