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艺片《蝴蝶飞》清新贺岁 李冰冰演绎浪漫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正在热映的《投名状》(blog)及即将上映的《集结号》拉开了今年贺岁档期的票房大战,但其间照例有几部文艺片与观众见面,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便是杜琪峰执导的《蝴蝶飞》。以拍摄枪战、武打片闻名的杜导此番将为观众展现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而李冰冰(听歌,blog)在几年前与他合作《百年好合》后,再次在贺岁档献上自己的新片。

  即将于明年1月10日与观众见面的《蝴蝶飞》讲述了一段颇具灵异色彩的爱情故事,杜琪峰首次尝试站在女性视角来诠释故事,向观众展示自己柔情的一面。对于接拍这部作品,李冰冰表示:“我在《蝴蝶飞》中饰演的是一名女学生,精神上有些偏执,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很有压力,戏中角色内心戏丰富,表演状态要求很高。但通过《百年好合》一片的合作后,我和杜导的配合很默契,他就如我的一面镜子,告诉我什么样的表演是最自然的,怎样来赋予人物独特的个性等。这个角色比《云水谣》中的王金娣难演得多。因为《云水谣》一片写实成分居多,片中的主人公心思单纯,演起来比较容易,而《蝴蝶飞》里的角色始终处于游离状态,很难抓住她的本质。”

  对于这部文艺片,李冰冰表示:“能在贺岁档期为观众带来一部文艺片就够了,我只希望让观众看到并认可我的努力,看到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李冰冰就很知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