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韩国组合Battle表演 现场致敬韩国主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1:01  新浪娱乐
花絮:韩国组合Battle表演现场致敬韩国主创

韩国组合battle现场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本身有韩国团队的参与,更被作为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在韩国进行首次亮相。《集结号》与韩国有着颇深的渊源。12月18日,神话(听歌)组合与battle(听歌,blog)组合齐齐现身北京工体,作为表演嘉宾向《集结号》的韩国幕后团队表达敬意。

  现场字幕感谢的《集结号》韩方幕后功臣包括:参与《太极旗飘扬》制作的韩方执行制片人李治允,曾三次获得韩国大钟电影节影像技术奖,两次获得青龙电影节技术奖、帮《太极旗飘扬》、《我的老婆是大佬》、《我的野蛮女友》、《武士》等电影做过特效的爆破设计郑道安,动作导演朴柱天,曾两次获得韩国大钟电影节影像技术奖,以及韩国青龙电影奖影像技术奖、为《武士》、《老男孩》、《太极旗飘扬》等影片做过特效化妆的申宰浩。

  正是由于这些韩国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让《集结号》有了超越很多优秀战争大片的可能性。 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