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新剧照曝光 再现吴氏电影经典白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34  南方都市报
《赤壁》新剧照曝光再现吴氏电影经典白鸽(图)
[赵薇(听歌)饰孙尚香]有点孩子气正方:英气中又有点孩子气,期待她的孙尚香。反方:赵薇还是一如既往的大脸盘啊。

《赤壁》新剧照曝光再现吴氏电影经典白鸽(图)
[梁朝伟(听歌)饰周瑜]审美疲劳梁朝伟也不是什么都能演的,都审美疲劳了,这位玉树临风的周郎他明显不适合。 
 
《赤壁》新剧照曝光再现吴氏电影经典白鸽(图)
金城武(听歌)玩白鸽果然是吴宇森风格。

  本报讯 (记者 徐词)此前风传吴宇森新片《赤壁》中将出现放鸽子的一幕,在近日网上曝光的剧照中得到证实。此次某杂志公布的剧照中,金城武饰演的诸葛亮羽扇纶巾,白衣胜雪,一时演草船借箭,一时手拿白鸽把玩。“不愧是吴宇森,果然有鸽子。”有网友评论说。

  金城武飞鸽传书

  在日前曝光的剧照中,有一张是金城武饰演的诸葛亮手拿一只白鸽,似在端详把玩。有网友惊呼,“又见鸽子!”大意是取笑吴宇森在电影中放鸽成癖。不过,据悉此次在《赤壁》中,信鸽担任了不小的任务,因为它正好是诸葛亮与混入曹营的东吴郡主孙尚香互通消息的工具。更为经典的一场戏据说是张飞拿起一把弩箭瞄准正朝他们飞来的白鸽。诸葛亮拦住他说:“嗨嗨嗨,不要伤害小动物。”

  人物造型仍有争议

  金城武版诸葛亮到底是不是如网友所说“奶油味重?”这个疑问在剧照近日曝光之后,网友们仍然争议不休。有人嫌他的造型很有韩国风,也有人仍认为他的扮相太轻飘。不过,看剧照这版诸葛亮确实如吴宇森所言,有一些“青春、智慧、快活、魅力”的风采。

  至于同时曝光剧照的梁朝伟版周瑜、林志玲版小乔、张震版孙权、胡军版赵云、张丰毅版曹操、赵薇版孙尚香,也是引发纷纷议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电影都还没看到,这样的品头论足实在没什么道理。

  金城武饰诸葛亮 有人“煞”倒

  正方:老天爷呀,金城武怎么会这么帅呀?一下子被他煞到了,看来他还是演古装好些。

  反方:服装好难看,阿亮在草船借箭里穿的是朝鲜服装么?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