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出席电影首映 称“父爱”小品是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3:47  新晚报
赵本山出席电影首映称“父爱”小品是谣传(图)
赵本山与张国立

  哈尔滨新闻网讯(武青)昨日,赵本山正式开工,并以嘉宾身份在《集结号》的首映式上出现。据悉,最近赵本山的春晚创作也将步入正轨。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天是本山老父亲去世‘头七’的最后一天,赵本山已打点好安葬父亲的所有事宜,昨天正式开工了。”

  高大宽表示,赵本山的情绪并非像外界猜想的那样不堪一击,而是已经趋于平静。

  高大宽透露,《集结号》首映式之后,赵本山近两天还将接受某节目录像,随后飞往上海演出,工作日程已完全启动。“从上海返回东北后,赵本山就将全力投入春晚小品创作。”

  对于有传闻说本山受到父亲去世影响,临时决定将今年春晚小品的题材方向定为“父爱”一事,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完全没提过这个想法,“前两天哪有心思想这事,剧本至今还没定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