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功夫》重拍电影版 尹子维试镜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35  新浪娱乐
电视剧《功夫》重拍电影版尹子维试镜获好评

尹子维

  新浪娱乐讯 七十年代电视片集《功夫》重拍电影版到港招募演员,昨日(12月18日)已踏入最后一天。尹子维昨日亦为混血少林武僧金贵祥一角进行试镜,见他读稿彩排时态度认真,严肃地指导对手说:“这段对话节奏快,你不要拖,跟着个Beat。”说罢更弹起手指。

  导演Max Makowski大赞尹子维表现优异,又要求他以另一种语气再做一次,而Max表示早前已看过他的动作戏,故没有要求他即场表演功夫。事后尹子维指试镜只是来碰运气,事前没有特别练功,亦不介意为电影剃光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