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工体“吹响” 百星捧小刚万人庆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04  沈阳日报
《集结号》工体“吹响”百星捧小刚万人庆首映

赵本山、范伟在现场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

  12月18日晚,冯小刚新片《集结号》首映礼在北京工体“吹响”。在长达三小时的首映庆典中,百位明星走上红毯,并与万名观众领略了影片的风采。

  红毯——

  寒风中百位明星比美

  也许是要证明冯小刚在中国电影界有很强的号召力,17时开始的首映礼红地毯仪式上,女星不畏严寒披纱上阵,男星谦虚谨慎不抢风头,似乎每个人都在努力“讨好”主角冯小刚。

  李冰冰(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杨坤(听歌,blog)赵文卓(blog)范冰冰(听歌,blog)葛优徐帆冯远征刘若英(听歌),还有赵本山范伟……走上红毯的百位明星都精心打扮而来。说到冯小刚和《集结号》,黄晓明拍着脑门后悔没能出演,张国立当众笑言曾想与葛优竞争男主角。

  典礼——

  小刚十年贺岁片集结

  从《甲方乙方》上映至今,冯小刚十年间拍摄了九部贺岁电影,票房总收益4亿7千万元。首映庆典上,葛优、徐帆、刘蓓、范冰冰、张国立、范伟等出演过冯氏贺岁片的演员站在庆典舞台上再次演绎那些经典片段,大屏幕不断闪现出令人难忘的影片镜头。

  张国立现场还以小刚老友身份客串一段狗仔访问,刁钻的问题抛给远道赶来的徐克和黄建新导演,以及在非常时期依然如约而至的本山,各位的应答引发观众阵阵爆笑。此外,李冰冰、黄晓明、杨坤、邓超(blog)张涵予(blog)等人都倾情献唱,为其造势。

  首映——

  冯小刚率主创谢观众

  有别于以往的首映庆典,《集结号》邀请万名观众提前观看影片。主办方专门定制了中国电影史上面积最大的巨幅银幕。这块约4层楼高的银幕只在首映现场使用一次,活动结束后将捐给中国电影资料馆珍藏。

  两小时电影放映结束后,冯小刚率全体主创盛装走上舞台,全体观众起立,用掌声为《集结号》喝彩。

  记者了解到,12月20日起沈阳各大影院将上映《集结号》。本报记者 唐晓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