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单飞仍念旧情 “回娘家”力挺冯小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39  新浪娱乐
范冰冰单飞仍念旧情“回娘家”力挺冯小刚(图)

范冰冰小红帽惹眼

范冰冰单飞仍念旧情“回娘家”力挺冯小刚(图)

范冰冰可爱装扮

  新浪娱乐讯 自从07年初范冰冰华谊兄弟约满单飞以来,并不像有人猜测的那样形同陌路,反而仍旧和曾经共事的朋友以及一手捧红自己的公司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12月18日,由华谊兄弟投资,内地贺岁片之父冯小刚导演的新片《集结号》首映礼暨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纪念活动盛大举行,范冰冰作为历任“冯女郎”之一盛装出席,不遗余力地为华谊和冯导加油助威。

  当晚,近百位明星嘉宾前来道贺,红地毯上星光熠熠,曾在贺岁片《手机》中与冯小刚有过成功合作的范冰冰以别致的“小红帽”造型和葛优携手亮相,抢尽了红毯风头。这款小礼服上身镶满了银色亮片,及膝的白色短裙俏丽可爱,而红色的宽腰设计搭配红色礼帽发饰华丽隆重。范冰冰笑称自己打扮得很有圣诞气氛,借此预祝冯导新片能像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一样红火。

  这次活动是范冰冰自组工作室以后第一次“回娘家”,她坦言是因为对冯小刚导演和老东家深厚的感激之情。正是冯导的《手机》让她获得了事业上的第一个大奖——百花奖最佳女演员,所以此次华谊兄弟的老板王中军、王中磊先后向她发出邀请之后,范冰冰毅然向剧组请假,从日本飞回北京给老朋友捧场,甚至参加了典礼前一天深夜的彩排,当天又精心装扮,隆重程度超过了出席自己电影的首映礼,她说自己完全是抱着感恩的心情回家的。

  盛典当天周迅等华谊兄弟旗下的当家花旦因故缺席,范冰冰在红地毯上挑起了大梁,在当晚多以黑白灰色调装扮的女星中格外耀眼,她希望借这样的好彩头来表达发自内心的诚挚祝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