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利万和院线入驻西安 万和朱雀影城隆重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4  新浪娱乐
保利万和院线入驻西安万和朱雀影城隆重开张

保利万和院线及保利博纳发行公司董事长于冬(右二)、女星黄奕(中)等参加影城的开业剪彩(图片来源:西部网)

  新浪娱乐讯 由保利万和院线斥巨资打造的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备先进、服务一流的五星级国际化影城——西安保利万和朱雀国际影城12月18日隆重开业。

  12月13日就有陈可辛带新作《投名状》到朱雀影城宣传造势,为影城开业电影点第一把火焰。12月18日开业当天,刚刚加盟保利博纳的当红艺人黄奕也携自己的新作《兄弟》前来与西安影迷见面,而保利万和院线也收到了包括成龙刘德华、舒琪、甄子丹金泰熙文根英等几十位当红明星的祝福。

  保利万和朱雀国际影城位于小寨西路安南城六层,地处西安市城南第二大商圈小寨商圈,是西安年轻人最集中地区,周边近40所大中院校,企事业单位近40个。影城定位时尚,主流观众多为都市白领和时尚年轻一族,现代的硬件设施和时尚化的服务成为西安电影市场一大特色。影城占地7300平方米,7个影厅,座位总数1609座位,各厅宽敞舒适、典雅大方,其中VIP厅设有西北地区独有情侣专座和专为残疾人特设的残疾人座椅,体现了其人性化的理念,使“看电影是一种享受”这一概念在VIP厅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影院的规划设计使其能承接各种会议,满足了不同需求的观影者和单位会议的需要,形成了影院多元化的功能,也成为保利万和特色服务的最大亮点。影院的视听环境、放映设备均按欧美五星级高标准建设,还备有全省最大的放映机房,宽达16米的超大屏幕,让观众尽享电影带来的视觉大餐。

  朱雀影城在西安落地是依靠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保利万和院线所形成的完整电影产业链,保利博纳强大的制片和发行团队与保利万和院线的专业流水线分工使得朱雀影城有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作为西安电影市场的新成员,朱雀影城将发挥集团产业链的优势,为西安电影市场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利万和院线及保利博纳发行公司董事长于冬表示:“希望保利朱雀影城的开业,能让西安跻身于影片首轮排片城市,使得观众在第一时间欣赏到最新、最好的国内外大片,朱雀影城以《投名状》见面会为起始,作为影迷的聚点,还将为西安广大影迷带来更多更频繁的影片首映式和明星见面会。于总还特别透露:保利博纳投资发行的重头大戏《江山美人》和《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将于明年3月和4月陆续上映,届时将争取《江山美人》主演陈慧琳,《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主演刘德华前来西安与当地影迷见面,相信此举一定会给这个现代化的古城刮起狂热的观影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