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分身乏术 遗憾缺席《集结号》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霍思燕分身乏术遗憾缺席《集结号》首映礼(图)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昨晚,北京工人体育馆人潮涌动,由华谊兄弟投资、国内顶级导演冯小刚执导的“中国第一部商业战争大片”《集结号》在此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作为华谊兄弟当家小花旦之一的霍思燕(blog)受邀出席,却因身在外地赶拍年度大戏《玫瑰江湖》(blog)而遗憾地未能到场。

  《集结号》首映现场聚齐了“百位明星”,更容纳“万人观众”,被誉为中国电影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首映礼,消息一出备受各界关注,是华语影坛一大盛事。因《我要成名》等多部佳作人气飙升、有“内地第一玉女”之称的甜美女星霍思燕,一早便接到邀请共襄盛举。而自11月起,霍思燕已进驻横店《玫瑰江湖》剧组,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由于该剧霍思燕所演女主君绮罗戏份相当重,故事情节多半围绕其角色所展开,最终没能挤出时间回京参加首映庆典。身在剧组的霍思燕为不能亲临现场表示十分遗憾,不过她表示对《集结号》十分期待,预祝影片取得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