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工体首映 电影未完掌声先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13  新浪娱乐
《集结号》工体首映电影未完掌声先起(附图)

《集结号》群星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工体举行的《集结号》首映庆典冯小刚导演和全体主创出乎意料地收到了来自全场万名观众的一份大礼。

  一小时冯小刚电影老友会式的庆典节目在葛优张国立赵本山带来的阵阵爆笑中紧凑又精彩,之后的电影放映立刻将观众带入了枪林弹雨的战争年代。观众为张涵予(blog)扮演的谷子地跌宕起伏的命运牵动,时而为他的风趣和痞气发出会心的笑声,时而为他奋不顾身的英勇热血沸腾,为他受的委屈暗自垂泪,也为他终于找到部队心愿得偿热泪盈眶。

  出乎所有主创和冯小刚导演意料的是,影片结尾处,九连英雄们终于获得应得的荣誉,部队鸣枪向英雄们致敬,司号员吹响熄灯号送英雄们安息,当镜头拉起到英雄纪念碑的全景,灿烂的红五星映出画面,现场响起了深情的掌声。前所未有的,一部影片还没结束,观众掌声已经响起。现场观众用自己的方式,对九连的英雄们,对《集结号》的诚意致敬。执行制片人王中磊说:“我完全没想到,电影还没结束,观众已经给了掌声,我觉得挺自豪的,我们的诚意确实得到了认可。”

  电影结束后,冯小刚率全体主创盛装亮相,百位明星全体起立向《集结号》班底致敬为九连英雄喝彩。导演冯小刚用深深的一鞠躬对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致谢。冯小刚向全场观众表达了自己对《集结号》最大的期待,他说:“希望《集结号》是一部沟通几代人情感的电影,把那些我们曾经珍视的美好情感和记忆重新带回我们的国家,带回我们的电影,也带给我们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