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迟到《集结号》首映礼 为公益不悔付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电影《集结号》正式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礼。两岸三地的百位明星应邀出席,为当晚的首映庆典添上了浓浓一笔。为了配合该活动,主办方特别在工人体育馆西门设置红地毯区域,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媒体同仁更是将为媒体拍照的工作区挤得水泄不通。各路明星则在签名版前大放光彩,竞相留下倩影。然而当晚却有一位艺人因为迟到而错过了这一重头戏环节,她就是胡静(听歌,blog)

  笔者在酒会现场遇到了胡静。还在纳闷为什么红地毯区域没有拍到她的照片时,胡静一句话便点名了由头。原来,整天下午在北京城里忙于做公益的她迟到了。不但错过了展现自己精心准备的造型的好机会,更是颇为狼狈的在保安的护送下从偏门进入会场。

  被公益事项打动,胡静临时向王中磊请假

  据胡静透露,由于电影《集结号》是自己签约的公司华谊兄弟年度立推的大作,因此为了给自家的作品捧场助威,胡静早早的就把18号傍晚的档期留给了《集结号》的北京工人馆全球首映。然而日前,一档公益节目联系到了胡静,希望她可以参与录制,帮助一对相爱了21年的残疾人夫妇。听完这对夫妇的故事后,胡静也被感动的潸然泪下,并立即应允了对方的演出邀约。进棚录歌、录内景、配音,样样工序胡静尽全力配合。由于受到一些未知因素的影响,胡静也被告知,很可能拍摄的结束要持续到18号的傍晚。这样一来,胡静肯定错过《集结号》的全球首映。

  为此,胡静特别给老总王中磊打了电话,道明原因的同时也临时请假。“他倒是非常的支持我”胡静说道,“一边是自己公司的活动,一边是去做公益,他能那么支持我,我也挺谢谢他的。”

  进入活动现场,胡静便找到王中磊销假。面对旗下爱将的临时赶到,王中磊也表现的非常惊喜,并特别安排工作人员邀请凤凰(blog)卫视的记者朋友对胡静进行特别专访。

  为《集结号》落泪,坦言感动在戏中

  看完《集结号》,记者再在“混乱”的酒会大厅遇到胡静时,发现她的眼眶是红色的,很明显流过泪的痕迹。对此,胡静直言,是《集结号》感动了她的缘故。特别是电影最终9连的弟兄们功绩得到应有的认可,并安然的长眠地下的镜头令她怅然,她表示,电影播放的那一刻,她在脑海里看到了九连弟兄们在天堂里的释怀、微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