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影视集团投资《集结号》 将在杭州开庆功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5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集结号》有浙江的投资:浙江影视集团对该片投资了1000万元,他们对冯小刚的这部片子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出于规避风险,他们并没有参与票房分成。另外,12月28日冯小刚要带片中主创来杭州开庆功会。

  浙江影视集团董事长倪政伟说,当时要投资这部片子的人很多,而他们很早就与华谊兄弟公司谈好了。选择《集结号》是因为他们认同贯穿全片男人的承诺、牺牲等价值观,不像其他商业片只关注娱乐。

  该集团项目总监王群力看了《集结号》后说,在过去的战争题材影片中,很少以这么人性化的角度来表现英雄情怀。这部《集结号》中,每个人的牺牲都是永垂不朽的,对战争的表达完全从“人”的角度出发。

  而华谊兄弟公司选择浙江影视集团作为合作方,也是想与该集团今后在电视剧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华谊兄弟公司一向对浙江很有好感,他们觉得浙江是一个资金实力很强的地方。

  记者获悉,《集结号》12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后,12月29日,冯小刚将带着主创来杭州开庆功会,还要跑几家影院与观众见面。本报实习生陈伟 本报记者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