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星美影城答谢影迷 看《大电影2》赢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49  新浪娱乐
北京星美影城答谢影迷看《大电影2》赢大奖

《大电影2》抽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由星美传媒投资拍摄的爆笑喜剧片《大电影2》将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为了感谢影迷朋友的支持,届时北京市30家影院将举行观看《大电影2.0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可参加抽奖赢取市场价值980元至5000元不等的Calace钻石星纪钻石项链、K金项链以及吊坠、芒果网价值3000元的国内旅游(自选)、价值1000元的捷克水晶酒具等。星美国际影城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以及搜秀影城将在07年12月7日开始对《大电影2.0两个傻瓜的荒唐事》进行电影票预售活动,购买预售电影票的观众有机会获得Calace钻石星纪钻石项链以及K金饰品、免费旅游、捷克水晶酒具等。本次活动送出的奖品总价值10万多元,其中价值5000元Calace钻石星纪钻石项链一条,价值980-1990元的Calace钻石星纪K金项链12条、吊坠12个、价值3000元芒果网国内旅游10名,捷克水晶酒具10套,其它纪念品若干。该活动也是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回馈各位观影观众,共庆《大电影2.0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全国上映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活动。

  本次活动由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望影迷朋友踊跃参予,详情见网站的活动通知(www.bjxingmei.com\www.wjxingmei.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电影2》 星美影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