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周润发牵手周星驰 《龙珠》中扮龟仙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0:14  南方都市报
传周润发牵手周星驰《龙珠》中扮龟仙人(附图)
发哥在《加勒比海盗3》中的造型就颇有几分龟仙人的气质。

传周润发牵手周星驰《龙珠》中扮龟仙人(附图)
卡通形象龟仙人

  本报讯 (记者 徐词)周润发(听歌)周星驰要在好莱坞开始他们的第一次合作?《好莱坞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改编自鸟山明畅销漫画的真人版《龙珠》自确定周星驰监制以来,将迎来一位华人巨星:周润发。据悉,发哥将出演悟空的师傅龟仙人(MasterRoshi)一角。记者昨日联络周润发经纪公司方面,得到的回复是:其美国经纪公司目前正在与福克斯商谈,不过至今尚未最后签约。周星驰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森昨天表示,由于《龙珠》制作方是福克斯公司,周星驰方面没有任何回应。

  昨日,周润发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双方仍在商谈之中,没想到消息这么快就走漏出去;另一方面则表示,双方合作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作为上世纪90年代香港电影的两大“票房灵药”,周润发与周星驰几乎没有在同一部电影中出现过,唯一的一次是在香港导演王晶的《赌侠》中,把周润发在《赌神》中的一个镜头直接剪到《赌侠》的片尾,算是一次以假乱真的“双周合作”。双周此次真能合作,相信会令不少影迷期待。

  福克斯公司自宣布邀请周星驰和黄毅瑜两位华人分别担任《龙珠》监制和导演之后,又接连敲定男主角悟空由新起之秀贾斯汀?查特文扮演,反派短笛大魔王由詹姆斯(blog)?马斯特斯饰演。近日陆续公布的演职人员名单中,周星驰力荐的张雨绮陈冠希(听歌)等人均不在名单上,以至于有媒体称“好莱坞不给星爷面子”,发哥的出现可望改变华人影星缺席《龙珠》的局面。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森昨天表示,演员人选都由福克斯公司决定,星爷不会插手。周润发可望出演的龟仙人一角,在片中帮助悟空达到最高境界的战斗力和精神力量。有熟悉漫画《龙珠》的影迷表示,其实发哥在《加勒比海盗3》中的海盗造型就颇有几分龟仙人的气质。影迷更笑言,发哥到时候直接背上龟甲就能入戏。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