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关机日一拖再拖 胡军曝露还要拍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1:14  都市快报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昨天,胡军留给央视新剧《西安事变》首播会的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从《赤壁》片场匆匆赶来的胡军,显然不愿过多暴露片场的情况,只是跟之前曝出的《赤壁》已于17日关机的消息不同,胡军的版本是:“《赤壁》还将拍摄一个星期。”

  今年3月开机的《赤壁》,关机日一拖再拖。胡军(饰赵云)是如今留在《赤壁》剧组里为数不多的演员,虽然他的档期也早就到了,可为了帮助吴宇森完成这部心血之作,他会坚持到最后,“导演是最不容易的一个人。任何剧组都会遇到麻烦,既然已经到这一步,就再咬牙坚持一下。”片中饰小乔的林志玲,已拍完所有戏份离开了剧组。对于这个颇有争议的女星,胡军这样评价:“她是个非常勇敢的女演员,很用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