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21日全国上映 “恶搞”只有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同属“大电影”系列的《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将于12月21日起全国同步上映。对于这部改编自2005年西班牙喜剧片《幸福的黄色电影》的影片,阿甘导演做出了很大修改,而且在《大电影之数百亿》中的核心内容“恶搞”,也已不再是《大电影2》中的重头戏了。

  影片《大电影之数百亿》在去年的贺岁档期凭借“恶搞”拿下了超过2000万元的票房,也造就了《大电影2》的诞生。《大电影2》最早的创意,来自于西班牙喜剧电影《幸福的黄色电影》。据导演阿甘透露,《大电影2》与原著相比在剧情上的改动很大,使剧情更符合中国国情。

  《大电影2》讲述了一对已丧失激情的夫妇为了赚外快,开始拍摄一部名为《新婚指南》的短片,在这个看似荒唐的拍摄过程中,重新找回了恋爱的感觉。

  据阿甘介绍,《大电影2》的核心将不再是恶搞。影片中所有的“恶搞”部分,都将会集中在片中夫妻两人拍摄的短片《新婚指南》中。据阿甘导演介绍,在这段长达5分钟的短片里,将戏仿2006年比较火爆的几部影片,如《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夜宴》以及《伤城》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