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李冰冰赤裸激情戏曝光不怕大S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7:54  新浪娱乐
周渝民李冰冰赤裸激情戏曝光不怕大S吃醋(图)

仔仔(上)在新戏《蝴蝶飞》中与李冰冰有亲热戏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听歌)(仔仔(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主演的《蝴蝶飞》里的赤裸激情戏近日曝光。据悉,他们开工第一天便要拍摄床上激战戏,由于二人之前不认识,他们均大叹惨遭导演戏弄。不过导演却巧妙地令他们放松紧张心情,冰冰笑谓:“两位男工作人员在床上帮我们试位。单看他们尴尬的面容,已令现场所有人大笑。”

  到正式拍摄时,二人表现得相当投入专业,不过仔仔却笑言除顾虑被冰冰误会占便宜外,更担心过分摇床会令床破掉。虽然该场戏意识大胆,但仔仔却有信心女友徐熙媛不会吃醋:“其实大家都知道她是很专业的演员,也很大方,可能她没兴趣看哩。”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