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鸡犬不宁》巴西利亚电影节夺奖 主创办庆功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8: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天,导演陈大明、主演李易祥、王红伟等欢聚一堂,为《鸡犬不宁》(blog)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巴西利亚国际电影节上获奖举办庆功会。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巴西利亚国际电影节上,青年导演陈大明凭借影片《鸡犬不宁》获得最佳导演奖。巴西利亚国际电影节是南美洲最重要的电影节,每年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办。电影节评委的评语是:“陈大明的电影充满了诙谐和人性,并用非教条的手法表现出了中国当代社会变革中,传统所面临的危机、现代与传统的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