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情欲戏曝光 周渝民曝李冰冰引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15  中国新闻网
《蝴蝶飞》情欲戏曝光周渝民曝李冰冰引诱(图)
周渝民(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拍床上戏虽说尴尬,演起来却十分投入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骄阳电影出品、杜琪峰执导的《蝴蝶飞》,将于1月10日上映。主角周渝民及李冰冰扮演情侣,戏中不乏亲热场面,还拍了一场床上戏。

  报道中提到,那天仔仔(听歌)与冰冰到达拍摄场地之前,均不知道第一时间要拍床戏,所以知道后都大吃一惊。李冰冰形容当时的心情说︰“真的很紧张,我之前不认识仔仔,所以不知道应该怎样跟仔仔拍好这场戏,然后我发现仔仔比我更紧张,差点连对白都忘记。但后来看到两位男工作人员在床上帮我们试位,反而令我们心情变轻松了,因为他们两个在一张小小的床上,一个躺在另外一个上面,然后胸贴胸,他们那张尴尬的脸,令在场的人都不禁大笑。”

  仔仔也说︰“太紧张了,很多人都以为拍床戏,女生应该比男生紧张,我告诉你,你们真的错了,男生肯定比女生紧张得多,因为我们很怕被女方误会,以为我们是有心占便宜,幸亏这次是冰冰主动引诱我,哈哈!”仔仔还大赞李冰冰︰“她真的很专业,拍前她仍一脸紧张的,但是一开始拍摄,她就十分投入,做出很有挑逗性的动作,也表现出很享受的样子,动作和表情都令我很佩服。不过那张床就真的令我们很担心,床好像承受不到两个人的重量,不停地发出吱吱声,好怕摇到床会倒。”

  问到仔仔会否怕女朋友大S看到这场戏不高兴,仔仔笑言︰“最好不要给她看了,哈哈,其实大家都知道,她也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应该不会不高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