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曝银幕初吻献老外 余文乐笑谈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27  新浪娱乐
梁洛施曝银幕初吻献老外余文乐笑谈姐弟恋(图)

梁洛施自曝18岁已失银幕初吻

梁洛施曝银幕初吻献老外余文乐笑谈姐弟恋(图)

余文乐出席摄影展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2R(听歌)合资为不幸患癌的摄影师JC举办首个个人摄影展,广邀圈中艺人出席支持。摄影展由前晚(12月18日)开始直到明年1月4日结束,入场费20元将根据JC的意愿捐到有关慈善基构。前晚身为保安主管以及大会公关的张敬轩便邀请了容祖儿(听歌,blog)何韵诗(听歌)杨千嬅(听歌)徐濠萦关心妍(听歌,blog)梁洛施(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关智斌(听歌)郑希怡(听歌,blog)吴浩康(听歌)和庄思敏等到场支持。

  这次是梁洛施(Isabella)出席摄影师JC首个个人摄影展。她表示以前与该摄影师合作最深刻的感觉是拍摄《伊莎贝拉》时,因为拍出来的照片很凄迷。当时是否被摄影师要求性感一些?她笑说:“没有,因为性感是发自内心,由骨子里渗透出来的。感觉有情调也会拍性感照,不会局限自己。”

  公司是否会像限制钟欣桐(听歌,blog)一般,要到30岁才可献出银幕初吻?她开心地称:“没有,我早在18岁为刚拍完的《盗墓迷城3》试镜时,经已将初吻给了男主角,因为试镜时男主角问我是否能给他吻,我说可以,他便吻我,在戏里还有很多亲吻镜头,湿吻和拥抱滚地,全都很激情。”

  余文乐(听歌)笑谈姐弟恋

  刚有报道称余文乐出席完首映礼后,在私人派对中被车婉婉(听歌)搭背挽留。前晚(12月18日)她出席摄影师摄影展时表示,事件只是得谈笑而已,他称知道杂志没有什么好写才会作出这些报道,他坦言:“我和婉婉的关系,我称呼她为姐姐,她叫我弟弟,(是否有发展机会?)绝对没有,因为她有好朋友。”

  当追问他现在是否有女友,她尴尬得立即转换话题说:“杜汶泽翌日看到报道后立即致电给我说,事件与他无关,(那你是否会与婉婉解释事件?)只是笑话,不用了。”

  此外,早前他专程到印度出席当地的法会,顺道为这位摄影师好友祈福。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