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哥加盟真人版《龙珠》 联手周星驰变身龟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02  新闻午报
发哥加盟真人版《龙珠》联手周星驰变身龟仙人

周润发

  据美国媒体报道,香港影星周润发(听歌)将加盟20世纪福克斯拍摄、周星驰监制的真人电影版《龙珠》,扮演悟空的老师“龟仙人”一角。

  电影版《龙珠》根据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经典漫画《龙珠》改编,由华裔导演黄毅瑜执导,讲述赛亚人孙悟空(贾斯汀.查特文饰)为保护地球,对抗企图利用龙珠统治宇宙的外星人的故事。影片自确定由周星驰监制以来,是否有华人演员参演外界一直十分关注,根据《好莱坞报道》本周二透露,周润发已确定将加盟该片,出演“武天老师”龟仙人一角,即悟空的师傅。龟仙人是一个武艺高强但又好色的老头子,是悟空和小林的武术老师,帮助他们把武艺提高到最高的格斗境界并获得精神能量。

  目前,周润发已通过其经纪公司CAA确定出演《龙珠》,这也是周星驰与周润发两位香港明星第一次合作。影片眼下正在墨西哥城和洛杉矶拍摄,计划明年8月15日上映。与发哥合作的是好莱坞演员贾斯汀.查特文、詹姆斯.马斯特斯、美籍韩裔女星JamieChung以及艾美.罗萨姆等。□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