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武士》杀青袁新归京养伤 敬业精神受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小武士》杀青袁新归京养伤敬业精神受盛赞

袁新(右一)与剧组人员

《小武士》杀青袁新归京养伤敬业精神受盛赞

袁新

  新浪娱乐讯 “这次我在《小武士》中和法国导演Alain Deroshers还有好莱坞演员Tod Fannel、Matt Frewer合作的非常愉快,在镜头的把握能力上比刚入组时提高了很多,而我带伤上阵的几场戏也受到了Matt Frewer的赞赏。”

  “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结束后袁新签约了中国顶级的影视投资公司鑫宝源,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从小长在国外的袁新具有一般国内艺人没有的特殊气质,而鑫宝源公司也有意将其打造成“国际明星”。这次袁新首触电参演的《小武士》有一半以上演员都是好莱坞小有名气的演员,而他也被他们起了新“甄子丹(blog)”的绰号。

  《小武士》讲述的是1860年英国奸商林赛男爵为了牟取暴利,与腐败的清朝总督冯周勾结,大肆向中国走私鸦片。正直的英国总督爱德华子爵试图阻止他们的犯罪行为,却被林赛男爵和冯周秘密杀害。为了斩草除根,林赛和冯周又派杀手去杀害爱德华的儿子、年仅十岁的乔纳森,乔纳森陈诚救出,躲藏一个小山村里,与几个中国孩子茜华(女)、田冲等一起长大成人,并跟随武林高手裴叔学会了中国功夫。最后几经周折,正义战胜了邪恶,乔纳森彻底释放了心中神龙的力量,到达了武术的最高境界。

  谈到回京的感受时,袁新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把自己的伤养好,然后静心等待“红楼”剧组的召唤。他表示经过在《小武士》剧组一个月的拍摄自己的演技已经有很大提高,无论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什么角色,他都有信心给观众交出最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