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望京星美爆笑首映 郭涛获生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40  华商晨报

  今年的贺岁档一改往年的喜笑颜开,处处显现着“杀气腾腾”之势。因此,稀缺的喜剧片的登场就更为引人注目了。12月17日下午,由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除导演阿甘外,郭涛(blog)刘心悠、李灿森、英壮等主创人员悉数与观众见面,片商及十余家媒体也出席了这一别开生面的庆典活动。

  与以往贺岁档大片首映式的冗长空洞相比,《大电影2.0》的初次亮相显得要紧凑与务实许多。主办方将大部分时间留给了主创人员与观众,以便于双方进行更好的互动与交流,导演阿甘与男一号郭涛妙语联珠,连爆多个幕后花絮,引得与会观众与娱记笑声连连。首映礼上,最令人震动的是,本片尚未全面上映,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启动了《大电影》系列第三部的开拍仪式。此举无疑在国产片首映式上放出了一颗卫星。阿甘表示,“大电影”已经获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在随后几年的贺岁档里,制片方将陆续推出“大电影”系列电影,使之成为一个系列化、固定化的知名电影作品系列。

  会上最富戏剧的一幕出现在郭涛自爆今天(12月17日)恰是自己生日的时候,全体主创人员整齐划一的向他表示祝贺,主办方更是不失时机的将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生日蛋糕推上舞台,这让郭涛大感意外,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惊喜,郭涛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尴尬之情令场上场下笑成一片。

  在提问时间里,主创人员被问及最多的还是关于《大电影2.0》的上映档期及票房。今年年末的贺岁档竞争空前激烈,多部大片相继亮机,作为小投资的《大电影2.0》选在17日首映,处于前后夹击之中,票房着实令人捏了一把汗。对此,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说:“虽然贺岁档每年都有,但公众对贺岁档最直接的认识还是喜剧电影,从今年年底档期看,只有《大电影2》是纯粹唯一的一部喜剧片,对于过节看片的观众来说,简单的故事和浓厚的娱乐精神是最重要的,《大电影1》去年在《黄金甲(blog)》和《伤城》两部大片的夹击下仍旧拿下了2000万票房,其感召力可见一斑。所以《大电影2》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的票房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