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兰州首映上座率达到七成 观众泪汪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06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张子艺 为你报道 在影迷的期待中,《集结号》今日零时在兰州各大影院亮相,记者获悉,首映场的上座率达到七成。记者在首映现场看到,很多观众被感动地热泪盈眶,对于影片中的主演张涵予(blog)的评价也颇高。

  故事跌宕起伏命运牵动人心

  今日零点,《集结号》在兰州各大影城正式“吹响”,将观众带入了枪林弹雨的战争年代。在首映场,记者看到,观众被张涵予扮演的谷子地跌宕起伏的命运牵动,时而为他的风趣和痞气发出会心的笑声,时而为他奋不顾身的英勇热血沸腾,为他受的委屈暗自垂泪,也为他终于找到部队心愿得偿热泪盈眶。

  《集结号》表现男人的脊梁

  看过《集结号》兰州首映场后,观众李先生认为:谷子地寻找战友遗骸的下半生,我们觉得比他在战场上的视死如归更为动人,在他不懈的找寻中,有一种属于真正的中国男人的脊梁,那就是坚忍不拔、百折不挠。观众王女士认为,这是一部歌颂浩然正气的大片,与冯小刚过去嘻笑怒骂的市井小品不一样了。

  兰州首映上座率不错

  昨晚9时,各大影院的《集结号》首映票大部分已经售出,从各大影院首映场的数据显示,《集结号》在兰州首映场的上座率达到七成。兰州各大影院的负责人也是非常满意:东方红影城的负责人何龙表示,冯小刚的电影肯定有号召力;金利影院的董阿明经理也对票房比较乐观,他认为好的电影全世界的评价都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