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正式上映 “九连兄弟”携手亮相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冯小刚导演的首部战争题材影片《集结号》今起正式上映。昨天,冯小刚携张涵予(blog)廖凡王宝强(blog)任泉(blog)袁文康(blog)等一干“九连兄弟”来到沪上,为影片宣传造势。

  《集结号》讲述了一个老兵谷子地为牺牲的战友正名的故事。“每一个牺牲都是永垂不朽”,这是影片的宣传口号,也是擅长喜剧风格的冯小刚选择拍摄这一影片的主要原因。冯小刚认为,对很多男性来说,想到战争的时候容易显得激动,但实际上战争是一个非常态、血腥的东西,它是人类之间互相的一种残杀。一场战争下来,最值得纪念和怀念的人,不是那些运筹帷幄的将领,而是千千万万个像《集结号》中谷子地和他的九连那些最微不足道的士兵。“他们付出的牺牲是巨大的,整个生命都放进去了,但是过后很容易被遗忘,被历史给抹掉,我们拍这个电影其实能够唤起大家对这样一些在战争的洪流中献出生命的人的尊敬。”

  “放弃一切为兄弟讨公道,我被谷子地这个人物和他的真情打动了”,为了这份感动,让“九连的兄弟”活在观众心里,冯小刚拿出了他的诚意,不管拍片还是宣传,他显得格外卖力。据他本人透露,在香港,他曾就《集结号》连续接受了8个小时的采访,一天下来他都觉得有点缺氧,但他不能停顿。“我不希望票房失败出现在《集结号》上,因为这部电影我们很用心、很动情地拍,又用了很多新人。明星可以吃老本,败一部,他还有机会;新人败了可能没有机会了,这里头我们基本上用的都是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