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家》杀青 任希鸿与吉米成同门师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47  新浪娱乐
《1+1=家》杀青任希鸿与吉米成同门师兄弟(图)

《1+1=家》由戴春荣和任希鸿主演

《1+1=家》杀青任希鸿与吉米成同门师兄弟(图)

任希鸿和戴春荣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农村题材的电影《1+1=家》近日在北京郊区杀青,该剧由著名演员戴春荣和实力派演员任希鸿主演。

  在剧中戴春荣扮演一位农村妇女,其造型与当年她在《还珠格格》里皇后娘娘造型有天壤之别。而任希鸿则在该剧中扮演一个名叫“老三”的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角色。任希鸿表示,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农村题材的电影,讲述了当下发生在农村的一些反映现实生活的故事。而自己扮演的“老三”则是集各种特色于一身的这样一个人物,除了心肠不坏,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等等。任希鸿透露,他目前已经正式签约北京有凤来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与刚发行EP的转型做艺人的著名造型师吉米(听歌,blog)成为了同门师兄弟,公司接下来会筹拍一部电影自己很可能会在电影中担当重要角色,到时候将会与吉米飚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