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世纪答谢观众 《棒子老虎鸡》27日超前点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2:15  新浪娱乐

  时间:2007年12月27日周四 15:00

  地点:新世纪影院

  将于2007年12月28日上映的《棒子老虎鸡》,汇集了威尼斯影帝夏雨曾志伟 公主新星唐鄢 台湾歌星梁咏琪等众多明星,将于12月27日新世纪影院超前点映场与前来观看该影片的观众一起玩《棒子老虎鸡》,古怪的名字源于家喻户晓的童谣式酒令,与石头剪刀布差不多,老虎吃鸡,鸡吃虫子,虫咬棒子,棒打虎。 这些影星大腕如何将民间传说淋漓尽致的在影片中表现出来呢,27日超级游戏等着你。

  当天下午14:00,将在新世纪影院举行“猜拳大比拼”,凡是参加现场猜拳的观众就可以免费获赠当日举行的见面会门票,见到明星的同时,还可获赠棒子老虎鸡道具,更可看到精彩的电影。届时夏雨、唐鄢、梁咏琪、导演王光利等嘉宾将与大家“同台较量”,谁是赢家现场见分晓。

  同时,该北京第一场《棒子老虎鸡》见面会,从即日起开始预售。夏雨、唐鄢、梁咏琪、导演王光利 将与12月27日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超前场欢迎你们的光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