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 王中军谢飞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1:12  新浪娱乐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王中军谢飞捧场

王中军发言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王中军谢飞捧场

谢飞发言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王中军谢飞捧场

赵海城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王中军谢飞捧场

郑洞天发言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式视频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王中军谢飞捧场 谢飞王中军捧场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王中军谢飞捧场 王中军精彩发言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王中军谢飞捧场 赵海城精彩发言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王中军谢飞捧场 郑洞天精彩发言

  综述: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 支持年轻导演

  专题: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西苑饭店拉开帷幕。著名导演谢飞、著名制片人王中军、青年导演俞钟、金琛以及上百家制片公司代等纷纷到会支持属于自己的电影论坛。

  此次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中国电影家协会青年电影工作委员会、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秉承电影工业从青年开始的主旨,推介华语电影新人,鼓励华语原创作品。

  上午九点半在主持人瑶淼(blog)的介绍下,中国电影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中国文联副主席丁荫楠以及青年导演代表《香巴拉信使》导演分别致词,并且预祝此次论坛圆满成功。

  十点,此次论坛的大会主席谢飞宣布第二届分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高峰研讨会正式开始。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和中影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制片分公司总经理赵海城先生以及北京电影学院(blog)教授导演郑洞天老师在上午的发言中围绕中国青年导演的发展和中国制片业的现状做了一系列创新、深刻的论述。通过三位嘉宾的演讲,导演刘君一(blog)、制片人罗拉等纷纷提问讲述了自己对于中国制片人制度的看法和观点,引起了一百多位参会者的共鸣,大家纷纷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下午的论坛由郑洞天老师主持,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总裁孙健君就自己自身的实践经验为中国电影寻找第四种出路,孙老师着重从电影的推广、营销方面来展开自己的论题,并且列举了很多详实的例子,让与会的上百家民营制片公司感到受益匪浅,也备受鼓舞。

  贾樟柯的制片周强先生对于艺术片的发行,如何运营海外市场做了他独特的个人阐述同时也把他的国际发行经验与大家分享。

  IDG的国际常务副总裁熊晓鸽从风险投资的角度,从产业的角度对中国电影的现状和发展做了一番新的解读。

  原计划四点半结束的高峰讨论会由于与会者的积极讨论,而不得不延迟到五点, 最后,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电影艺术的主编吴冠平谢谢大家对此次论坛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此次论坛能够切切实实的推动青年导演的发展推动中国电影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