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众星云集 张震派对“泡”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1:44  新浪娱乐

《蓝莓之夜》众星云集张震派对“泡”超女(图) 《蓝莓之夜》众星云集张震派对“泡”超女(图) 《蓝莓之夜》众星云集张震派对“泡”超女(图) 《蓝莓之夜》众星云集张震派对“泡”超女(图)
王家卫导演开心挥手 诺拉小鸟依偎王家卫 董洁甜美张震墨镜酷 杨恭如芭比头亮相

《蓝莓之夜》众星云集张震派对“泡”超女(图) 《蓝莓之夜》众星云集张震派对“泡”超女(图)
张震望天不看俏董洁 王家卫全程护卫诺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贺岁档唯一的文艺爱情片《蓝莓之夜》将从本周六起全面公映。昨天开始导演王家卫就携诺拉-琼斯在上海做起宣传,今天除了一场媒体见面会外,还在上海影城举行观众首映场,另外,又在上海一新兴时尚地标举行了一场热闹的派对。 王家卫、诺拉-琼斯、张震董洁杨恭如等在红地毯亮相。

  张震刚下飞机不久就赶来派对现场,许久未在上海露面的他一出现就遭到众多美女包围, 身着灰色外套显得非常随意,只不过从头至尾脸上的黑色墨镜一直跟随。

  在影片中张震配音的那句“我泡了两个超女,上火了”其实原来英文版里裘德·洛说“我吃了太多巧克力,上火了”。加入“超女”元素张震今天在采访中透露完全是在配音时自己的现场发挥,没想到现在大家反应会那么大,“配音时我自己加入了很多突发奇想的东西,‘超女’就是我自己说出来的,我想因为这个在国内比较热,而且比较中国化。”张震说自己在戛纳电影节时看了一遍《蓝莓之夜》后就去配音,最大的难度就是让口型对上,至今为止他也没看过自己的配音版,所以不好太多评论。

  一年接拍四部电影刚从《赤壁》中出来的张震透露在这部新片中和赵薇的兄妹情很多,而对手戏最多的要数和梁朝伟。在结束这一年的忙碌工作后明年上半年要给自己放大假好好休息一番。尤优/文 文武/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