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6人重庆“集结”影城营造攻坚战阵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53  重庆晚报
《集结号》6人重庆“集结”影城营造攻坚战阵地
重庆“集结”

  本报讯 2004年12月18日,冯小刚(冯小刚吧)导演曾率《天下无贼》(天下无贼吧)剧组成员王宝强(听歌,blog,王宝强吧)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为UME国际影城开业助兴。三年后,冯导23日又将亲率《集结号》(集结号吧)剧组主创5人再次亲临UME影城,参与影迷见面活动。

  作为原班人马的再度集结,此次重庆之行也有了特别的意义。届时影片主演张涵予(谷子地连长)、王宝强(狙击手)、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新指导员)、李乃文(blog,李乃文吧)(爆破手)、付亨(风镜机枪手)将悉数到场。UME影城做为本次影片重庆站的主场,将把活动现场打造成攻坚战阵地,由行军包、弹药箱等营造出片中真实的战场景观,并配合演员的军装造型,让观众亲身感受影片中九连战士的热血忠魂。(记者 罗伟)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