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首次与周星驰合作 《七龙珠》客串龟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7:3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 继在《加勒比海盗3》中出演三条胡子的光头海盗之后,老帅哥周润发(听歌)打算继续向新的形象挑战:出演真人版《七龙珠》中孙悟空的启蒙老师———色色的老头龟仙人。

  不知道这位平时总扮演帅帅的大哥周润发为什么会答应出演这样的一个背上总是背着大龟壳,创造出龟波功,但喜欢看健身节目又色迷迷的角色?难道是看在周星驰做监制的面子上,还是他也喜欢看《七龙珠》?不过真的很难想象周润发一脸猥琐笑容非礼布尔玛的样子。

  这部由黄毅瑜执导的电影讲述超级赛亚人孙悟空为保护地球,对抗企图利用龙珠统治宇宙的外星人的故事。片中龟仙人是孙悟空的武术老师,帮助他达到格斗最高境界并获得精神能量。20世纪福克斯公司先前已经宣布了该片的大致演员阵容:贾斯廷·查特温、詹姆士·马斯特斯、埃米·罗瑟姆和钟杰米,其中主角悟空由新人贾斯廷·查特温扮演。该片由曾与李连杰(blog)合作《救世主》的华裔导演黄毅瑜执导,目前正在墨西哥城和洛杉矶拍摄,定于明年暑期档上映。此片也将是周星驰与周润发这两位香港电影界传奇人物第一次真正合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