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坦言李安非“男友”范本 固执性格不会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08  中国新闻网
汤唯坦言李安非“男友”范本固执性格不会改变
十二月八日晚,第四十四届金马奖在台北揭晓。大陆演员汤唯凭借在影片《色,戒》中的出色表演,夺得最佳新演员奖。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1日电 《色,戒》扬名海外,也是今年两岸三地讨论最热烈的一部电影,让汤唯成为家喻户晓、最受瞩目的新秀,她也顺利摘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日前她接受台湾媒体传真访问,对于激情戏老被讨论,她说:“只要大家关注这部电影,我都是愿意的,如果没有那些激情戏的话,这个电影会塌掉一块。”她并认为夺金后演艺之路不窄反宽。

  汤唯坦言走红后,受到经纪公司密不透风的保护,很多时候不是她低调而是不能多说,谈到和田雨的旧情,她说:“田雨对我很好,我们只是缘分尽了,我很感谢他。”她认为情变和她成名得利无关,强调“三岁看到老”,她是一个固执的人,没有任何事能改变,包括《色,戒》。

  对感情汤唯没有设限,即使李安这样才华洋溢的导演,她也直言不会拿他当“男友”范本,笑说:“《色,戒》剧组里完美的男人太多了吧,我想这句话不会有人反对。”但她承认李安是她的灵魂导师。

  外传她将演出张之亮的新作《唐卡》饰演文成公主,她表示,在网上看到这则新闻,但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公司通知要接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