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电影处女作展映 张静初到场观赏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38  新浪娱乐
江一燕电影处女作展映张静初到场观赏助阵(图)

江一燕

江一燕电影处女作展映张静初到场观赏助阵(图)

江一燕与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谢东导演执导的、江一燕(blog)电影处女作《与你同在的夏天》,作为亚洲青年影像论坛的参展影片,在北京师范大学剧场展映。

  当天,导演谢东携江一燕、小涛两位主角一起亮相在北师大的剧场,当红花旦张静初(blog)也作为一名普通的观众出现在了观影席上。电影放映结束后,张静初与江一燕两位花旦一见如故、亲切交谈,互相交流了拍摄电影的经验与感受。江一燕表示,张静初一直是她颇为喜欢的一位电影人,张静初对电影的执着与坚持,都是值得她去学习的。

  会谈后,江一燕为张静初送上了自己最新专辑《星光电影院》,张静初也表示,江一燕是难得的有灵气又努力的女孩,相信她会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好的。(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