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开始公映 公众盛赞张涵予真男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41  新浪娱乐
《集结号》开始公映公众盛赞张涵予真男人形象

张涵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年度贺岁大戏《集结号》已经开始公映,片中这群英勇无畏、个性鲜明的毛头小子在那位执着的连长“谷子地”带领下,为北京的赛冷冬夜带来了最震撼人心的感动。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们盛赞张涵予(blog)扮演的谷子地是一个真男人。

  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深深地感染了观众,由张涵予饰演的片中男一号“谷子地”是一个典型的战争年代的军人形象,他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但是文化程度不高,性格直爽遇事沉稳冷静。谷子地从小是个孤儿,战友就是他的兄弟,因而他倍加珍惜与战士们的患难之情。经过那场惨烈的阻击战,他的连队全军覆没,然而最令他困惑的却是撤退令集结号是否吹响过。谷子地带着巨大的疑问与内疚开始了寻觅求证之旅,他决心要穷尽自己的余生为战友们讨回应有的荣誉与尊严,不论付出多么巨大的代价。在这个人物身上我们看到了崇高的英雄主义气概,他在战斗当中,在炮火之下,会毫不犹豫地为战友献出自己的生命,包括战后也是如此,他为了那些牺牲的战友灵魂能够得到安息,决心用自己毕生的精力为他们的尊严抗争到底。这个人物相比以前战争影片里的英雄显得更加真实,更像是个职业军人,非常生动。

  为了饰演好“谷子地”这一角色,张涵予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在拍摄过程中张涵予曾经数次受伤,为拍摄一场骑马行军的戏,张涵予不慎落马摔伤了腰,就在受伤的第二天,他又站到齐腰深的河水中继续拍戏,影片拍摄期间正值冬天,河水冰冷刺骨,加上身上原来还有伤,那种痛苦就不言而喻了。

  外型硬朗、气质内敛沉稳的实力男星张涵予曾经参与过《天下无贼》《手机》《大腕》、《梦开始的地方》等多部观众喜爱的作品,他精湛的演技使得出演的各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随着《集结号》的公映,将会让世界上更多人记住这位实力男星的名字——张涵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