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拉-琼斯低调上海行:我非流行歌手 不会作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56  新闻午报

  昨天晚上的蓝莓之夜时尚派对,是诺拉-琼斯在沪宣传《蓝莓之夜》的最后一个活动。晚上9:30左右,配合影片风格穿着一身蓝色长裙的诺拉.琼斯在导演王家卫的陪同下,亮相红地毯,而董洁等也应邀出席。由于今天要赶早班飞机,诺拉.琼斯只现身了短短15分钟就匆匆离去,不过她始终保持着邻家女孩般淡淡的微笑,并且非常安静,只是在离开的时候拥抱了王家卫,以此表示对王家卫的感谢。

  在下午接受记者专访时,这位歌坛天后特意学习用中文说了“新年好”。她表示,如果当初知道要和裘德.劳演对手戏,自己可能会放弃主演的机会。

  虽然是第二次来上海,诺拉.琼斯对这里的一切仍充满了好奇,并说两次旅程的心情完全不同,这次以演员的身份来,所以比较紧张。由于这次宣传活动的行程相当紧张,除了王家卫请她吃了顿蟹宴外,诺拉.琼斯没能领略到更多的上海风情。

  提到王家卫导演,诺拉.琼斯称赞道:“我看过他的电影,非常喜欢他电影的独特性。当初接演《蓝莓之夜》完全是冲着王家卫导演去的,如果早知道还有裘德.劳等大牌,估计我可能会逃跑。”

  王家卫之前曾考虑让娜塔莉.波特曼扮演伊丽莎白这一角色。诺拉.琼斯说:“如果娜塔莉来演,应该也能演得很好,只不过《蓝莓之夜》会变成完全不同的另一部电影,因为伊丽莎白这个角色有我个性中的一部分特征。”至于这个角色是否就是重庆森林》中王菲(听歌)扮演的角色翻版,诺拉.琼斯回应道:”这很难客观地判断,因为这次是我扮演的角色。”

  诺拉.琼斯似乎对《蓝莓之夜》的票房并不关心:“电影毕竟不是我的主业,我的主业是唱歌。所以影片成功还是失败,大家对我的评价怎样,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不是流行歌手,不会每个演艺行当都要去参与,我还是会专心做好自己的音乐。”至于下一部电影的接拍标准,诺拉.琼斯笑道:“很难说,还是要看具体情况,应该是能引起我兴趣和好奇的东西才会去接演。”

  诺拉.琼斯这次的上海之行可谓相当低调。据工作人员透露,这位爵士天后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在接受媒体采访前的化妆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随时对身边人保持微笑,性情也相当随和,乐意听从大家给她的建议和安排。即使面对媒体记者的车轮般采访以及临时的行程变动也欣然接受,不会提出任何的异议,因而被大家公认为是个好女孩。□本报记者|吴轶凡|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