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震云李易祥互揭老底 显示河南人幽默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2:27  新浪娱乐
刘震云李易祥互揭老底显示河南人幽默感(图)

李易祥

刘震云李易祥互揭老底显示河南人幽默感(图)

刘震云

  新浪娱乐讯 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blog)导演,李易祥主演的黑色幽默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即将在1月份登陆全国院线。近日,刘震云携影片主演李易祥现身凤凰卫视知名栏目《鲁豫有约》,为新片做宣传。在节目录制现场,刘震云与主持人鲁豫“大攀”老乡关系,称她为半个河南人。刘震云、李易祥、陈鲁豫这“两个半”河南人,在节目录制现场妙语连珠,互揭老底,以机智诙谐的问答大大“显摆”了一番河南人的幽默,也让现场观众真正面对面领略了一把独特的“刘式幽默”。

  刘震云小说《我叫刘跃进》正在全国二十多家报纸连载,并连续一个月蝉联销售排行榜冠军。与小说同名的电影也即将在贺岁档推出, 这部被媒体称作“刘氏幽默”的贺岁电影,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和橙天娱乐两家公司共同投资。影片讲述了一只“羊”与一群“狼”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