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形的翅膀》25日上映 讲述残疾女孩真实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儿童励志影片《隐形的翅膀》讲述了一个残疾女孩自强不息,奋力闯出自己一片天空的故事。影片将于12月25日起在济南正式上映,全省其他地区随后开始上映。

  影片根据主演雷庆瑶真实的故事改编,表现了雷庆瑶从受伤到取得一定成功这个人生阶段的生活,上学读书、同学间的互相帮助和小小的矛盾、母女之间的亲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主演雷庆瑶,参加影片演出的有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游泳运动员。其中有在残奥会上夺得过5枚游泳金牌、打破3项世界纪录的何军权,有在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获得过6枚金牌的江福英。

  《隐形的翅膀》推出之后,受到广泛赞誉,而众多的影评家更是以“我有一个梦想、心灵的飞翔、飞越生命的美丽、奋斗者的励志之歌、维纳斯的生命力之歌、渴望飞翔的历程”等为题,对这部影片进行了专业点评。

  《隐形的翅膀》也获得了国内外多个电影节的肯定,影片被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选作开幕影片;在第十二届华表奖上获得优秀少儿电影奖,主演雷庆瑶获得优秀少儿女演员奖;在第15届印度国际儿童电影节上,影片获得最高奖项金象奖,该片在电影节上破例加映一场。记者倪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