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内地票房上亿 陈可辛大摆庆功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56  南国早报
《投名状》内地票房上亿陈可辛大摆庆功宴(图)

刘德华在庆功宴上

  《投名状》(blog)经过6天的正式上映,内地票房已接近1.1亿,成为赚钱最快的华语电影。而本片导演陈可辛也成为继张艺谋陈凯歌之后,又一位在内地取得过亿票房的华语片导演。

  首次进入亿元俱乐部的陈可辛非常高兴,他透露《投名状》除了在内地取得过亿票房外,在泰国、香港、新马、印尼也取得了近3000万的票房。因此,目前《投名状》已经疯狂敛取了超过1.3亿的票房,称为史上赚钱最快华语电影绝不为过。

  12月19日,陈可辛携全体主创在香港举行庆功会,“除了票房,我们还解决了大片的口碑问题,赚了这么多钱,没有挨骂,非常欣慰。我要亲自给每个人敬酒,没有他们就没有《投名状》的成功”。

  (李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