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希鸿主演电影《1+1=家》小人物展现感人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30  新浪娱乐
任希鸿主演电影《1+1=家》小人物展现感人真情

影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一个弃婴引发的一系列真情故事的电影《1+1=家》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在片中扮演男一号“老三”的是实力派演员任希鸿,著名演员戴春荣老师则在片中扮演一位朴实的农村妇女。

  任希鸿表示,当初自己接拍该电影正是被剧中感人的剧情所打动,虽然自己扮演的角色是对生活没有激情,整天游手好闲不愿干活的这么一个人,但是他却有着非常善良的心,在面对弃婴的时候他却展现出了农村人的朴实与憨厚,虽然自己生活的清苦,却不愿让孩子受苦,并且在与孩子接触的过程中,被孩子的可爱深深打动,最后激发起了对重新生活的动力。任希鸿还透露,自己刚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北京有凤来仪与刚转型做艺人的吉米成为了同门师兄弟,公司目前在筹备一部电影如果有适合自己的角色,将在公司新片中演出重要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