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任泉戏份出彩 感谢冯小刚助其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1:02  新浪娱乐
《集结号》任泉戏份出彩感谢冯小刚助其转型

冯小刚和任泉

《集结号》任泉戏份出彩感谢冯小刚助其转型

《集结号》剧照

  新浪娱乐讯 《集结号》昨日全国上映以来,不断传来喜讯,首日票房已过1500万,这个数字已经超过《投名状》。一直忙于电影宣传的任泉(blog),听到这个好消息后,自信满满的称“是在意料之中的”。

  作为九连最早牺牲的战士,任泉饰演的指导员,是第一个让观众掉泪的人物。但在影片开始的十分钟,他就在奋不顾身的冲锋陷阵中惨烈牺牲。不过,很多看完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尽管任泉这个出场很短暂,却是“有种震惊四座的感觉”,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确,任泉用极具张力的表演颠覆了以往温文尔雅的形象,凭实力征服了所有观众,毫不夸张的说,《集结号》让观众看到了任泉的华彩转型。

  听到这样的评价,任泉表示非常开心,他说:“很感谢冯导给我这样一个角色,他一开始就告诉我不能概念化地理解人物,对指导员的性格定位是冯导的独特之处。我之前从来没有演过这种性格的人物,但冯导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同时他也表示这次演的不过瘾,“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大信心,觉得自己有能力驾驭类似的人物,而且观众也都能认可我的转变,今后会更加大胆的去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