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首日拿下1500万 冯小刚用事实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冯小刚用事实验证了自己不启用大明星也会让观众买账的预言,在《投名状》(blog)依旧占据四成左右影厅数量的前提下,《集结号》首日票房全国“吹响”近1500万。《投名状》首日6小时“斩”下1000万,按照晚上黄金时段占据全天票房的70%的常规方法计算,两部影片的首日票房成绩堪称打成平手。

  首日在新影联院线和中影星美院线的票房分别为160万和152万,其中华星国际影城创下最高纪录20万,星美国际影城取得19万,万达国际影城和新世纪影城分别为12万和9万。据影院经理介绍,除了晚上的黄金时段之外,影片在各大影城的零点首映上座率都在8成左右,白天也有5成的上座率,而且目前的预售情况也十分看好,已有很多单位或团体包场预订,相信影片会在首周末有不错的票房成绩。

  和《投名状》的首日票房虽然无法正面比较,但是按照晚上黄金时段占据全天票房的70%的常规方法计算,两部影片的首日票房成绩堪称打成平手。而在《集结号》上映当天,虽然《投名状》还占据四成左右的影厅数量,但是票房统计仍超出《投名状》的三倍。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对此表示:“因为《投名状》首周上映时市场处于饥渴状态,所以《集结号》的首周末票房也许不能赶超,但是在《集结号》上映的第二周,领跑票房已经毫无悬念。”对此业内人士则表示,从首轮较量来看,两部大片旗鼓相当,但是最后谁将胜出还无法过早下结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