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京城首映 姜文巩俐齐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1:47  京华时报
《蓝莓之夜》京城首映姜文巩俐齐缺席(图)
王家卫与为该片配音的名人洪晃、吴桐、董洁、张震、田壮壮一起亮相。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晚上,王家卫执导的爱情影片《蓝莓之夜》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式。主演诺拉·琼斯(听歌)没有现身,在导演王家卫的率领下,曾为该片配音的董洁张震田壮壮、洪晃(blog)等出席了首映式,但配音阵容中的两个重量级大腕巩俐姜文并未到场。

  《蓝莓之夜》是今年贺岁档唯一的小资爱情电影。由于王家卫的名头响亮,昨天,除了本片的配音演员外,导演顾长卫、宁瀛、宁浩张杨也都前来捧场。用王家卫的话说,他想请同行鉴定一下该片。演员董洁和张震分别为片中的男女主角诺拉·琼斯、裘德·洛配音。问起配音的情况,两人答道,配音前后耗费了10天左右的时间,十分辛苦,但很有挑战性。有记者问道,为何诺拉·琼斯参加了该片在上海的首映式,却没来北京?王家卫对此避而不答,只说两个活动对他而言同样重要,上海首映式和北京首映式一样盛大。

  主办方此前曾宣称,为本片配音的巩俐、姜文都将出席北京首映式,但昨天两人双双缺席。王家卫说,他们两个人各自有事在身,已提前和他打过招呼。“他们在配音时只参与了各自角色的部分,并没有看过全片。我会再单独邀请他们看这部电影的。”不少人认为,该片依然存有重庆森林《花样年华》等王家卫旧作的影子,他只是反问一句:“难道不可以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