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上映两日来杭州票房略胜《投名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1:54  都市快报
《集结号》上映两日来杭州票房略胜《投名状》
20日凌晨摄于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记者 冯泽 摄影 时鹏

  12月20日,随着《集结号》的上映,今年贺岁档最受期待两部大片《投名状》(blog)《集结号》开始正面火并。截至昨天,两天战罢,总结两片在杭州的战况,冯小刚的转型新片《集结号》略胜一筹,有约45万元人民币的票房进账,而《投名状》的票房成绩则是37万左右。

  《集结号》这两天在票房上表现得不赖,是不是就意味着它将很有希望斗赢《投名状》?杭州各家影院经理均表示,因为影片是先后上映的,所以影响两片票房的因素也各不相同,最近两日8万的票房差距其实并不能说明太大问题。

  影院经理们说,《投名状》刚上映时,票房表现可比《集结号》好多了,基本上一天的票房就相当于《集结号》两天的,但也不能就此说《集结号》的上座率不高。当初《投名状》上映时,没有能与之匹敌的影片,各家影院把90%以上的影厅给了《投名状》,票房能不高吗?轮到《集结号》上映,《投名状》却依然热映,所以《集结号》只能拿到约60%的影厅,首映票房自然低于《投名状》。

  这两天杭州各家影院《集结号》的排厅数量及场次都要高于《投名状》,相应票房也略高于《投名状》,其实总体看来,两片还是势均力敌的。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的王经理也表示,这两部电影其实实现了“双赢”,《投名状》的口碑非常好,但是观众群稍微年轻一点,《集结号》则是年轻以及中年观众通杀,口碑也相当不错,很多人都是红着眼睛出来的。他相信这两部贺岁片的热度会持续到下一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