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雅粘着王家卫成功抢镜 诺拉-琼斯赞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9:36  新浪娱乐
安雅粘着王家卫成功抢镜诺拉-琼斯赞上海(图)

安雅终能和王家卫合照

  新浪娱乐迅 王家卫诺拉-琼斯(Norah Jones)到上海宣传新片《蓝莓之夜》,穿低胸装的台湾女星安雅(blog)突然现身,想尽法子抢占位子,最终得以粘着王家卫成功抢镜,更称王家卫有机会的话会与她合作。

  王家卫与诺拉-琼斯前晚(12月20日)到上海影城出席《蓝》片首映后,大队于九9时半左右移师“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派对,张震董洁等二、三百名宾客陆续现身,场面热闹。久违了的安雅忽然被发现与男伴挤在人群之中,未几成功站近王家卫身边,此时安雅男伴相当识做,主动介绍身穿大低V晚装的安雅给王家卫认识,彼此寒暄几句,王家卫即礼貌地搭着安雅的肩膀拍照留念。

  虽然随后王家卫只顾拿手机与身边友人研究,“冷落”了安雅,但出名热情的安雅竟走到王家卫的一席坐下,变身“主人家”,反而王的爱将张震、董洁,甚至女主角诺拉-琼斯都只能被安排坐到邻席上。当记者向主办机构查问安雅男伴的身份时,竟无人知道他高姓大名,令人啧啧称奇。

  事后记者致电安雅,她卖口乖大赞王家卫:“初时以为他好酷,但原来他很会照顾人,给人感觉很好。原来他都看过我演出的电影,一个这么出名的导演有留意自己,肯定好开心啦,他还叫我send个profile(资料文件)给他,如果有机会话,看可不可以合作。(你的男伴是什么人?)我是同一班上海电影厂的人一起去派对。”

  虽然派对上安雅用尽方法博抢镜,然王家卫却只对诺拉-琼斯照顾有加,百忙中到当地以全蟹宴出名的酒家订位,带同靓女去豪吃一顿。一行7人点了醉蟹、清炒蟹钳、蟹粉鱼翅等名菜,买单花掉6千多元人民币。事后诺拉-琼斯接受记者访问,坦言蟹的味道相当鲜美,不过由于一次过吃得太多,笑言一个星期都不会再碰蟹。

  谈到上海景色,诺拉-琼斯表示:“我从酒店的窗户看出去,上海非常美,我很喜欢这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